这是一个置顶ww请耐心阅读噢www

*抄袭/擦边/描图/无授权转载、盗图,我生吃你全家!

*抄袭,擦边我的设,我一旦发现就会主动去找你。




主推→泰罗托雷(all托雷,泰罗永远的1),风马泰迦,all贝利亚,赛泽,all evil,不·逆

不吃赛罗受!!!

*不·吃·兔·糖!!!糖妹的cp只吃美剑朝阳噢!!【敲黑板】

xz粉丝和mxtc粉丝不要关注我,天雷

还有请不要连续给我合集作品点赞。

————————————————————————————————


*另外,吃CP也吃乙女,所以推荐里有时候会有乙女文。


然后推一下自家oc的cp!(???)煤老板洛斯特和光之国蓝皮社畜洛伊斯(?)


发过作品的地方只有老福特,微博,半次元,抖音有号但是全是我家猫猫。其他地方出现都不-是-我


*请不要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使用我的图,哪怕你的理由是不会画xx,然后理直气壮的截图了我的贴上去,很不礼貌,谢谢。


*讨厌AI生图,请勿将图片投喂AI。


*抄袭/擦边/描图/无授权转载、盗图,我生吃你全家!

*抄袭,擦边我的设,我一旦发现就会主动去找你。



接下来是自我介绍wwwww

这里榎本澪,叫我阿澪就好,醒脾是人外,非常自由(x)

讨厌乱打tag和不打tag的家伙

话特别多ww企鹅是2428356136♡

欢迎大家找我玩————

约稿相关画加👉🏻ID同名



 
评论(12)
热度(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