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拉→“嘘,被发现了谁都救不了你。”


贝利亚→“做掉他。”



『是约稿,禁存,禁用,禁改,禁转!』


——————————————————————

——


若拉与贝利亚相识于D59某与地球极为相似的星球,为了取得任务所需的通行证参加了星球上举办的活动。

——

8000岁的若拉在D59遇见了远道而来执行任务的贝利亚,起初她并不知道贝利亚是谁,来自哪里,若拉知道自己第一次见到这位男性就被吸引了,悄悄地观察他报名了同一个比赛,机缘巧合下分在一组,若拉喜滋滋的偷着乐。

——

贝利亚早就注意到这个女奥在观察自己,毫不避讳的视线想不被发现都难,来到这个星球的宇宙人比奥特多的多,比起跟奇形怪状不知是否会分泌令人作呕额粘稠液体的宇宙人,不如自己选择组队队员。


女奥同体金黑银配色,小小一只看起来喝不了多少,比起担心喝多少,总比其他宇宙人好吧 贝利亚想着。他使用奥特念力将自己手上的号码牌与其他宇宙人对调,在这小小的“作弊”下和小女奥分在一组。

——

让贝利亚意想不到的是,在比赛的哨声响起时,手里托着的牛奶在肉眼可见的减少,速度快到让人怀疑瓶底是否有漏洞。


喝完的瞬间面前的小女奥迅速的举起两人的号码牌笑眯眯的看着贝利亚。拿到所需的物品贝利亚不远与他人有过多的交际,奈何身后跟着自己的小女奥太过显眼了。


“喂,我说……”

“我叫若拉!黎明的若拉!你呢?”

“啧,若拉,你一直跟着我做什么?从上台比赛前到现在,你的眼神太明显了。”

“唔嗯!这就被发现了吗?”


太明显了!!

——

看到这个小女奥大摇大摆的在目标地点晃荡的贝利亚心下一咯噔,眼看现场就要被突然出现的怪兽移为平地,小女奥就要来不及撤离,贝利亚啧了一声迎向怪兽。


眼前一道金光闪过,怪兽的脑门上扎着一把弯刀,此时的怪兽正痛苦的捂着受伤的地方哀嚎,周围的建筑被撞得缺了角。


“太过分了!居然来闹市区捣乱!”


顶着贝利亚惊讶的目光,若拉左一拳右一腿的在怪兽身上比划,原本准备上前的贝利亚双手环胸靠着墙看。


“有意思,本大爷来帮帮你。”

“喂小狐狸,本大爷叫贝利亚,记好了!”


抬手,一发帝修斯姆光线把怪兽炸了个稀碎,结束还不忘背过身摆个帅气的poss。


“哇哦~”

——
 『图片』 

——

 『恋爱期』 

——

——

贝利亚难得的闲暇时间与若拉来到一颗形似地球的行星约会,微风拂过带起若拉脸颊两侧的飘带,温暖的'阳光'照射在他们的身上。


“这就是春天吗?太可惜了…要是去地球是不是就不用猜了?”

“哼,也不知道是谁不听本大爷的非要往这边来。”

“呜啊!下次听你的嘛…”

“行,本大爷下次带你去地球转转。”


……

——

 『图片』 

——

——

“后来呢?”

“后来…后来啊,若拉为了复仇追寻宇宙海盗来到各个星球,最后错过了很多。”

——

『图片』  

——

——

再后来他们再次相遇,若拉不再是以前天真无害的若拉,贝利亚也不再是以前银白色的贝利亚,久违的沐浴在阳光下的两奥亲昵的拥抱着彼此。

——

『图片』  

——

——

最后啊… 

 
评论(8)
热度(197)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榎本澪|Powered by LOFTER